企业站如何做seo排名

浏览:/ 2014-08-21

 针对这个话题,估计是现在各大站长论坛上探讨最多的话题之一。由于企业站点不跟大型网站那样内容那么多,而且也不能够天天保持更新,只能是通过微调来使首页更新。一般的情况下,企业站点是不做长尾关键字的,主要是把目标关键字放在首页作为seo排名的总方向,而且这几个目标关键字都是不相关的,多达三个到五个居多,况且在首页的框架上面也不能够很好的做关键字密度的布局。居于这种情况,如何把这几个关键字都能够排到首页呢?

 
首先,一个新站上线后,做好基本的优化就行啦。不要刻意的在什么首页顶部、首页的中间部分、首页的底部故意加上一些关键字组合,甚至还有的seoer故意把关键字加粗,这样的做法对于百度来说,没有太大的意义,因为没有相关性,如果在于你的企业站权重还不是很高的时候,这样去做的话,还会可能被认为是优化过度,这样会适得其反。此类动作百度是不会列入到seo排名的因素当中。试想一下如果你作为百度方,看到站点是这样的情况,你会怎么处理呢。千万不要以为别人可以这么做,那么你的站点也可以做。因为你是在跟百度打擦边球,说不定那天算法改变了,那么你的站点就被降权了,也说不定。如果只是靠单纯的密度增加,就能够提升seo排名的话,那么百度估计要关门大吉啦。所以奉劝各位不要做一些无关紧要的工作。
 
接着,做好前面的工作之后,那么接下来就是要增加内部链接。因为我们的企业站内容并不是很多,况且百度又是那么的重视内链,那么我们又不得不做。居于这种情形,建议添加个子目录,使用CMS系统,然后选择与主题相关内容进行大量发布并做好内链就行。难道这样就行了么,大家都知道如果内容页的权重不够高的话,那么给予主站投票,也不会得到太多的权重。那么我们要如何去做呢,举个例子,笔者的旅游网站主要讲的是“海南旅游”,那么的我其中的一个栏目可以取名为“海南旅游线路”,当这个栏目seo排名很好的时候,是不是该栏之内的内容页seo排名也会得到相对应的提升。如果我们能更好的利用轮链策略把这些长尾关键字串联起来,形成一个强大的内部系统。那么这样会比单个页面给予的权重大过好几倍呢。这也是大型站点为什么只是通过交换友情链接,就能够把seo排名做的那么好,内部链接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相对的这几个页面也会借此提升自身seo排名,可以说是一箭双镖。
 
最后,该要做外部链接啦。除去基本的友情链接之外,最有效果的就属软文转载了。那么我们可以每天撰写一篇关于站长类的文章,发布到A5和CHINAZ上,因为这两家是国内最权威的站长网站。一旦成功发布后,每天会有将近上百家网站转载,那么给予企业站点的权重会有很大的帮助。然后再挑选一些大型论坛发布相关性的内容,做好锚文本链接,提升关键字seo排名。(大型论坛最好是找世界seo排名在一万名内的或者同行业当中比较权重的站点)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博客群建来提升网站seo排名。方法就是利用各博客之间的随机链接,然而这个博客主题是有针对性的,最好是目标站的长尾关键字,百度指数起码在五十到一百之间,如果这几个博客的seo排名都能够排到百度前十名的话,会对提升主站seo排名有很大的帮助。博客链轮本来是很简单的,只不过很多朋友觉得很麻烦而且花费比较多的时间,所以就放弃啦。其实在网站优化制造垃圾内容到现在几年间,能用简便的,有效果的独立三方博客也算是最好用的。
 
基本上企业站点提升seo排名的步骤也就这几点啦,关键是看大家如何去把事情做的更彻底、更细致。想要提升seo排名并不难,重要的是你能否比别人做的更多、更好,坚持一下,胜利是属于你的。

阅读"企业站如何做seo排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坚持做seo排名优化有多难

下一篇:SEO不要挖坑困住自己!SEO不是网站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