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站排名

浏览:/ 2014-06-13

百度网站排名,一般是指存在于国内网站站长朋友们对某个网站在百度搜索引擎中的搜索结果排名。在国内的搜索引擎所占市场份额上百度也是龙头老大,而目前的网民已习惯于由搜索引擎开始互联网之旅,因此众多站长为求在百度搜索结果上能排名前几位而各展神通,费尽心力,不断通过SEO或百度竞价排名以求一个好的名次。

百度收录的规则:

对于百度排名的机制相信做seo的seoer不太陌生了,其实对百度,太多的分析是没有用的,因为它是国内的NO.1所以我认为网站的内容十分重要,内容的细节要注意。再有就是关注百度更新最快的、登陆最频繁的地方,把这些百度蜘蛛常光顾的地方“打点”好,对你也是非常有利的,下面介绍一下我对百度排名规则方面的知识:大概分以下几种地方,是百度蜘蛛最爱去的地方:
1.知名站点
2.联盟成员
3.非商业站点
4.页面的更新时间分析一下:

1.搜索程序是怎么确定一个网站是不是知名站点呢?我想大概和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A.站点的收录数量
B.站点的外部链接(也就是百度所谓的web超链分析法)
C.站点的访问量(这一点有争议,业界一般认为排名和网站的流量无关)

2.成员站点的解释(主要指百度的一些合作伙伴,tom,qq,之类的,然后就是搜索联盟,一些盗用baidu数据库的程序也会沾光,比如网人的程序,以及playcomputer这个著名的作弊站点
3.似乎因为竞价排名的问题,百度对商业站点很不友好
4.页面更新时间,百度很在意这个,也是,搜索引擎不可能把一个几月前的页面排在很靠前的位置.

阅读"百度网站排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网站排名为什么突然间剧烈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