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揭秘之究竟存不存在排名无缘无故的消失

浏览:/ 2014-06-13

 很多人做SEO的时候经常会发现自己的网站排名消失了,但是自己却又查不出任何异常,优化手法也与之前一样,经常这样的情况一出现,有些SEOER就开始大肆宣扬,这是搜索引擎的问题,跟我们无关,XX搜索引擎真是个垃圾,等等等等恶意中伤搜索引擎的语言就开始频繁出现在各大站长论坛上。那么究竟是否真正存在所谓的“排名无故消失”呢?答案肯定是不存在任何无因的排名消失的,那么究竟哪些地方会触怒搜索引擎呢?

外链出现问题
外链是比较容易出现问题的一个地方,经常容易出现比如增长过快、过慢,频率不正常,等等这些都是会出现问题的。
内容出现问题
内容出现问题,这个很好解释,就是说是否伪原创,是否收录率降低,是否出现了违禁词,是否文章质量不高?这些都是必须要考虑的。
用户跳出率高
搜索引擎在考察一个网站的质量的时候,用户的停留时间与跳出率是它参考计分的一个方式。

阅读"SEO揭秘之究竟存不存在排名无缘无故的消失"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关键词指数在40左右 排名在22名怎么去进行网站优化?

下一篇:SEO排名上去之后,如何进行排名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