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站优化高手普遍具备的三种能力

浏览:/ 2014-09-02

 网站优化不外乎站内优化和站外优化两个方面,一名真正的百度网站排名高手必定了解其中的精髓。“外链为王内容为皇”在过去是站长们优化的宗旨,不过伴随着百度算法的更新,用户体验越来

  越受到重视,百度把网站内容的原创性和实用性看得很重要,只要网站对用户帮助巨大,体验度好,即使没有外链也可以获得很好地排名。但是外链依旧有它的价值不会因此被贬得一文不值,那么具备哪些能力才能称得上百度网站排名高手呢?
  一、发掘外链途径
  很多站长总是抱怨外链建设不容易,找不到合适的网站发布外链。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不管你做哪个行业,都会有比你先做的网站,对对手网站观察和分析的时候应该将人家的资源进行利用,学习人家的方法。别人能做的自己为什么不能做呢?
  二、观察和分析
  新手站长在网站上线之后总是盲目的添加外链,更新网站内容,丝毫不去考虑一个新站能否承受突如其来的外链增长和大量的内容更新。作为一名百度网站排名高手我们则需要做到先观察分析再付
  诸于行动,首先分析同行网站优化情况,网站数量级,外链在哪做的等,只有知自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其次是分析排名靠前的同行网站,找到别人排名好的原因是什么,是内容质量好数量多还是外链起主导作用?只有得出结论,才能确定自身主攻的方向。
  三、内部优化
  1,页面优化
  每一个网页都无法优化到完美无瑕疵,但是我们可以根据百度站长平台里面的页面优化建议尽可能的将网页优化得符合百度的要求。将css合并,优化图片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相应的调整。
  2,关键词加入要合理
  在文章中加入关键词有利于提升排名在百度网站排名行业是人尽皆知的,可是笔者见过很多网站的文章里面关键字出现都是很突然的,甚至和文章本身没有任何关系,让文章变得不通顺影响用户体验,这样硬生生的加入关键词的行为正好适得其反,毕竟用户体验才是网站的核心。所以除了文笔要好之外,关键字描文本的加入更要适当合理。
  真正的百度网站排名高手不仅要懂得技术,更要有清晰地头脑,善于分析发现,并付诸于行动。

阅读"百度网站优化高手普遍具备的三种能力"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提高网站搜索排名十大法则

下一篇:友情链接是百度网站排名时不可或缺的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