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下降等于网站降权?】有哪些原因会导致网站排名下降?

浏览:/ 2018-09-06

这个世界并不是只有1+1=2那么简单,从网站优化工作就能看出来。有时候并不是seo难做,而是站长根本就没有透彻理解网站搜索优化。seo公司专家认为,网站排名下降并不是单单是因为被百度降权,它可能还有其它方面的一些原因。

timg (1).jpg
一、排名浮动
seo优化排名浮动就像人生老病死那么自然。在网站搜索优化中,搜索引擎在变,它的算法在变,行业在变,用户在变,竞争对手在变,这么多可变因素,导致优化排名经常出现浮动。优化像弹簧,很灵活的。你的seo优化工作做得好,排名自然上升;竞争对手做得好,排名就下降,很正常的现象。
二、网站扣分
就像考试一样,seo优化各部分都有得分项,这些部分包括基础得分、站内得分、站外的分、用户得分四个部分。符合搜索引擎算法,就能得分,排名上升;做得不好,被扣分,排名下降。只要不被扣成负分,排名下降就不会是因为被百度降权。
三、网站降权
终于说到今天一直在提的部分:网站降权引起排名下降。如果将这当成是一个命题,那么,网站健全是网站排名下降的充分不必要条件。因为站长的各种不适当操作,改版、采集、大量删除内容、垃圾链接等导致网站降权,必定会引起网站排名下降。
四、百度更新
有时候网站排名下降是因为百度算法大更新。这已经不是次了。所以,网站排名下降的时候不要急着去查找网站自身的原因,看看百度有没有出公告更新了算法。因为百度更新而导致排名下降也是有的。这个时候可以不用管它,只要站长没有使用不正当的优化方式,过几天排名就会恢复。
说了这么多,站长们应该知道,这篇文章论证的命题:网站降权不是排名下降的必然因素,已经成立。上海珍岛seo公司提醒站长,发现排名后一定要认真分析原因,不要自乱阵脚。

阅读"【排名下降等于网站降权?】有哪些原因会导致网站排名下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干货】我是如何用百度知道做小众企业站流量推广的?

下一篇:网站坐上排名没有几天就掉下来?那该如何将网站排名稳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