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坐上排名没有几天就掉下来?那该如何将网站排名稳定呢?

浏览:/ 2018-12-21

   有很多优化朋友肯定遇到过一种情况,很多网站坐上排名后没有几天就要掉下来,那该如何将网站排名稳定呢?下面小编和大家探讨一下。

 
  1、对网站自身的问题进行检测
 
  其实很多时候网站出现问题都会跟自身有关系,就是网站内部出现问题,所以应该按时的对网站标题、关键词、以及URL、还有服务器的稳定性以及网站的安全性等多种层面的内容进行检查,首先解决网站自身存在的优化问题。
 
timg (77).jpg
 
  2、持续的添加高质量的外链
 
  虽然说现在的外链的作用没有以前那么大的作用,但是我们从网站的角度来说,持续不断的增加外链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对于数量而言,我们更加看重的应该是外链的质量。所以如果我们能够既保持外链的质量又保持外链的数量,应该是两全其美的事了。其实这个也是比较有难度的事,比较不好做!
 
  3、添加高质量的友链
 
  新站一开始做的时候可能友链有很多是没有排名的,等到网站做到首页就要适当的替换一些不好的友链,这样才能让排名更加稳定。
 
  4、添加高质量的原创文章
 
  毫无疑问,搜索引擎最喜欢的就是质量高、具有稀缺性、差异性大的文章,在操作时一定不要怕麻烦,多写一些原创的文章。这样更利于排名的稳定。

阅读"网站坐上排名没有几天就掉下来?那该如何将网站排名稳定呢?"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排名下降等于网站降权?】有哪些原因会导致网站排名下降?

下一篇:当你的百度网站排名濡染消失100名外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