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排名查询工具都要那些?

浏览:/ 2014-06-13

 一般所指的网站排名主要可分为几大类,有Alexa网站排名,中国网站排名,百度,易雅网站排名等。下面我们来一一讲解一下几大排名的功能。对于任何一家网站来说,要想在网站推广中取得成功,搜索引擎优化都是至为关键的一项任务,以网站访问流量统计数据为依据适时发布“中国网站排名”,是中国互联网协会把握互联网发展趋势、引导互联网行业发展、服务广大网民、服务政府决策的公益举措。百度网站排名,一般是指存在于国内网站站长朋友们对某个网站在百度搜索引擎中的搜索结果排名,网站页面在网络搜索结果中被点击的比例。虽然点击率主要是由排名先后决定的,但是由于网站的知名度、用户体验、标题写作等方面的差别,有的网页也可能排名靠后,却有比较高的点击率。所有搜索引擎都记录搜索结果的点击率,发现某些页面有超出所在网站的排名位置应该有的平均点击率,可能认为这些页面对用户更有用,因而给予更高的排名。

如果是查流量,排名信息的话.建议使用ALEXA,这才是国际公认的查询排名网站.

阅读"网站排名查询工具都要那些?"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排名工具SEO工具百度点击器工具

下一篇:百度最新推出的搜索账户高级工具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