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网站搜索引擎排名是什么职业

浏览:/ 2014-06-13

       seo是什么职业?这个问题开始解答前,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搜索引擎?搜索引擎,是以百度,搜搜, 搜狗,谷歌……,这种提供搜索服务,提供信息,资源,软件,问题……,等搜索,查询,解答的平台。搜索引擎为了把最好的结果展示给用户,就在海量的信息中,筛选出用户所需要的查询的最好的信息结果,按排一名,二名,三名,四名……直到N名的方式展示在用户的搜索结果里,用户自行选择查看。这样,排第一名,二名,三名……,等排名靠前的结果,自然是用户查看,选择最多的。这样大量做网站的,站长 ,个人,公司,为了把网站做好。增加网站的访问人数,增加网站的用户数,流量,就需要对网站实行优化。就需要对网站内容的质量进行提高,从而让搜索引擎给予我们的网站更好的排名,让搜索引擎给予我们的网站更多的流量与人气。一句话总结一下:研究网站排名优化的我们称:SEO。顾名思义,seo是什么职业的意思是:从事网站优化,提升网站在搜索引擎中排名的人的就是专职的SEO人员。 

       SEO职业的前景,这个问题我在这里也简单做个假设,假设A公司是卖“制砖机”的网站排名在100名,客户百度搜索一下:“制砖机”,显示在客户面前的搜索引擎首页结果排名1-10名(自然结果是一页10条结果),而这前10条没有A公司的网站,客户点击第二页查看11-20名的结果……,一般的人是没有足够的时间,耐心点击后面N页的,所以,这就是一个必然的结果,这个客户有购买意向,但找不到A公司的网站,找不到A公司的联系方式,生意也无从谈起。从这个假设我们可以得到一个结果:SEO职业的前景,美好与宽广的,任何行业,做好了网站排名,做好了SEO优化,让网站在搜索引擎中排名靠前几位,这样对提高网的流量,人气。提高收入都是重大条件。
       有朋友会提问:seo职业是长期的还是短期的?只要搜索引擎存在,只要网络存在,seo职业就是永远存在的,永远有广阔的前景,各行各业的网站都要提高排名,从而获得流量,IP,与客户,成交,从而获得利润。SEO可以间接的认可是广告,SEO做的好,网站排名做的好,就可以说是广告做的成功,所以seo职业是长期的,想从事SEO的朋友们,不犹豫了,让我们把SEO做好。让我们为共同的seo职业引以为荣吧,搜索引擎也需要SEO,人类也需要SEO,

阅读"seo网站搜索引擎排名是什么职业"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PK工具查询,网站PK工具查询

下一篇:5大技巧提升网站百度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