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链接流行与网站优化

浏览:/ 2014-07-21

   很大一部分搜索引擎确定如何'流行'您的网站并在搜索引擎的位置,是多少联系您指向您的网站。这种联系被称为'反向链接。

  因此,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让X次联系到您的网站,你去了.....似乎很容易,但不幸的是有 有一点给它更比。

  .有各种因素,搜索引擎已经在其管辖算法反向链接,而链接来自该网页排名的网站 ,速度有多快,他们又增加了等等....再次,如果取得联系做您的网站上不当可能受到惩罚,它可能会被删除从搜索引擎的排名。

  互惠链接

  互惠联系是所使用的术语来描述一个链接网站之间的交换。 很多网站会要求一个互惠链接到他们自己的网站。

  One Way Links联系方式之一

  方式之一链接描述完全一样。 他们联系到您的网站,而不需要一个链接从您的网站的网站提供了链接。 .这是更难找到,但非常有利于对您的排名。

  

阅读"网站链接流行与网站优化"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个人网站优化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下一篇:网站优化经验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