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如何提高网站排名和权重

浏览:/ 2014-06-13

 新网站如果没有权重的话就会很难获得排名,那么新站到底如何提高权重呢?

我们可以从两点来看:增加权重和降低权重的流失。
1.增加新网站权重
  a.增加高质量外链
  在绿萝算法的打击下高质量外链是很难发的,不过一旦找到高质量的外链那么效果也是十分明显的,优质外链的质量参数中讲解到高质量外链的几个特点,可以作为参考。
  b.提高原创文章的质量
  一个新的网站前期最好不要去采集大量文章来填充网站内容,新的网站应该有一些有价值并且互联网上少有的内容,搜索引擎喜欢新鲜的东西,喜欢不停的抓取新鲜内容的过程,持续的增加搜索引擎喜欢的内容自然会给你提高权重。
  c.社会化媒体
  社会化媒体对seo的影响会越来越大,特别是微博。我们可以将网站发布到微博里与粉丝互动,或者引导大家搜索我们的品牌词,或者发布网址链接。
2.降低权重的流失
  a.降低导出链接
  每个网站都必不可少的有导出链接,我们虽然不能避免,但是尽可能少的降低导出外链的数量。关键时刻可以用nofollow去降低权重的传递。
  b.一个网站首页的权重往往是最高的。我们可以把首页的权重适当的引导至比较重要的页面以提高内页的权重。
以上是新站提高网站权重的方法,大家可以适当的使用千万不要使用过度。

阅读"新站如何提高网站排名和权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内容更新文章每天要多少才行

下一篇:网站SEO优化多久才能看到网站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