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过排名在百度获取流量的几种方式

浏览:/ 2014-06-13

 1、seo技术,在此之前,可以先了解下seo是什么意思这篇文章,然后了解seo的重要性,通过学习不难看出通过seo技术做网站的关键词排名是目前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之一。然后在我们这里有最实战的seo教程,大家可以学习,不会的还有顶级门户级的总监可以咨询的哦。

2、竞价广告,这个就不多介绍了,竞价广告是目前最快速获得精准流量的方法之一,后面的课程中详细和大家分享。
3、引流,你可以不会seo技术,不会竞价广告,但是如果精通很多的做流量的方法也是可以的,比如QQ群群发、微博营销、博客、论坛、贴吧、视频等等的任何手段都可以获得非常巨大的精准流量的。比如现在很多的QQ群发软件,你加100个所从事行业的QQ群,每个群能每天引来5个IP,每天就能轻松搞定500个IP的;再比如优酷、土豆等的视频网站,流量高,权重高,你可以通过大量的上传从事行业的视频来引流量;再比如贴吧分享一篇文章《99%的人不知道的seo的秘密》,然后告诉读者来到你的网站获取教程,流量也是非常的可观和精准… ….

阅读"网站通过排名在百度获取流量的几种方式"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百度算法更新后SEO每日工作

下一篇:外链是不是百度网站排名唯一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