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网站排名为什么下滑

浏览:/ 2014-06-13

 近期很多网站出现排名下滑的现象,究其原因无非以下几点:

 
  客观原因:搜索引擎算法调整
 
  百度近期排名变化很大,不仅降低了论坛和博客的外链权重,加大了网站内容的评分,对网页隐含代码做了处罚...等等这些客观原因调整导致的结果。当我们无法改变的时候我们就只能适应,既然玩转的是百度,就只能遵循它的游戏规则。
 
  主观原因:其一:努力不够
 
  搜索引擎的排名是对各种与排名相关因素综合起来的一个结果,需要在方方面面加强努力,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个时候我们也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我们很无奈,我们已经在努力做。可当你在努力的时候,别人在拼命。当然结果不一样。
 
  其二:方法不对
 
  百度的算法更新后,就不要老按以前的方法去操作,而应尽快按照新的游戏规则来优化。就算百度是个老虎,只要你顺着毛摸它也不会惹你。
 
  其三:不能坚持,急功近利
 
  搜索引擎的排名不是一天积累起来的,而是长期积累的,做seo的人都需要有耐心,能坚持。毕竟雄心的一半是耐心。对于短线排名变化后,采用急功近利的手段来进行优化时不可取的,不仅无法稳定排名,可能还会被K。
 
  排名下滑我们要分析原因,如果自身没问题只要我们坚持,排名一定会升上来。

阅读"浅谈网站排名为什么下滑"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一些影响网站排名的因素之总结

下一篇:网站内容更新文章每天要多少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