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网站获得好的内页百度排名

浏览:/ 2014-08-08

 一个网站可能主要的几个关键词不超过五个,这五个主关键词排名也可能会参差不齐,有一到两个会很稳定,其它可能会波动比较大,因为每个站长的侧重点不同,一个普通的企业站不可能同时保证多个主关键词的排名,当然这也不是肯定的,至少大多数站长的功夫还没有做到那么炉火纯青,同时兼顾这么多主关键词。说到这可能就会纳闷了,有的站长就会说,我做那么多关键词干啥?做两个就行了,只要排名上去就万事大吉了,其实不然,我们做seo最终的目的是什么?排名?收录?外链?流量?....都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是销售,是客户转化率,这才是seo所应该考虑的,不能只是为了优化而优化,看似竞争激烈的主关键词,搜索量很少你做他干啥?是不是有些多此一举了?对!有时候我们站长就是这样盲目,看到一个比较有吸引力的词就拿过来做,也不分析具体的搜索量,竞争程度,转化率如何,这些都不做评估,哪即使做上去了,效果也不会是最好的。

 
  说到这,站长们可能就又说了,既然主关键词不是重要的那什么是重要的呢?要我说 最有效率的就是在确定一到两个首页主关键词排名之后,做网站的内页排名,针对围绕主关键词众多的长尾关键词,我们分布到网站内页上,如果允许的话,有必要找专人负责哪些搜索量巨大的长尾词的内页优化,一般像围绕“幼儿教育”这个主关键词选择长尾的话要上千了吧!而如果选择首页的话,肯定是不好使的,所以内页排名就显得格外重要。
 
  怎么获得好的内页排名呢?首先确保网站的首页权重,因为网站权重是从首页向内页递减的如果首页超过pr5的话,根据目录逐渐将一个pr,当然这样不是很精确的,如果你做了内页的优化可能pr会紧追首页pr的,这样做起内页排名来就显得容易多了,众多的长尾词可以融合在高质量的内页中,获得排名,进而会获得一部分流量,看似不大,但是你想想你要有一百,一千个页面每个长尾词能带来二十个流量的话,哪这个数字可不是首页所能够带来的效果。
 
  另外一个就是做专题,来做一些竞争较大的长尾,专题是依托在首页下的可以选择单独目录来做,也可以选择二级域名来做,何谓专题?专题就是说白了就是一个小型的网站,或者说是一个 文章的列表,所谓的专题是n个内容的集合,在专题里面有超链接,有标题等,当然这个专题是围绕要做的长尾词来建设的,所有内容都是围绕这个长尾词来建设,内页的优化也是需要做外链,做友链,做内容的与做首页是差不多的,只不过可能在做的时候要比首页麻烦的多。
 
  在做内页排名的时候要重视内容的建设,每一个内容中出现的其他长尾词也好,关键词也好,都应该加锚文本链接到此文字的详细内容模块,这样一个网站的内链才能得到好的体现,网络优化是由内而外的,当我们网站本身做到畅通无阻才能对外获取更好的评价,也就是排名,当网站之外的优化,指向的链接质量高有量的时候网站权重自然会上升到一个高度,内页排名自然会轻松获得,流量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关键词的服务面就广了,不论是买产品的意向还是了解产品的意向,我们都能让他通过更多的词,更多的页面进入的我们网站这就会带来更高的转化率,最终完成我们所要求的网络营销(网络营销的方式方法有很多,此处说的是seo方面)。
 
  所以内页排名,长尾排名才是一个网站所要关注的,特别是网站在主关键词上来之后的后期!

阅读"如何让网站获得好的内页百度排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如何通过网站的百度快照分析中文分词和百度排名

下一篇:网站内部分析 网站排名掉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