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实际操作百度网站排名中的炒作手段与要害

浏览:/ 2014-08-20

 之前读过一句话:你想揭开别人的伤疤,但如果一个疤痕并不是由伤口造成的,而是胎记,不管你怎么洒盐也不会痛。换在百度网站排名上说,你想到一种方法是对的,但是入口明显是错的或者没用,甚至会给自己带来危害。这样你还去做,只会引来别人的讥笑。

 
  为什么会说到这点呢?之前的一篇用娱乐与技术结合来操作百度网站排名,但是要怎么迅速获得这些信息,还要找对入口,并且要在短时间内证明入口有价值。这是另一个重点,这里来说说一些反教材与正确做法。
 
  我试过利用这点栽过无数次,每一次都认为非常有用,但却发现对自己一点用处都没有。例如:在2009年的时候,94年红勒事件已经沉底15年了,根本没人再去关注,那时我也忽略了。2009年大家记得什么事情最轰动吗?大阅兵?娱乐事件?我当时也以为是这些事,但原来我错了,2009年最大的事情是经济复苏,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逐步上升。因为当时我选了一个题材关于人们生活水平的,但是很可惜,失败了,我眼光不够精湛。后来才发现,原来人们最感觉兴趣的是:事不关己的事>自身的事,绯闻>新闻,娱乐>国家。找到这个规律之后,我一一尝试,但是却没有一个好结果。最后不得不找回老新闻,我发现了红勒事件。因为我找机会将他炒起来。方式很多,只需要通过新闻源发了三条想当年疯狂人物,以及他说的一句话。四大天王除了张学友,其他都是小丑。结果居然再次红遍了整个互联网。在这里可以得出一个结果,你要炒作当下的话题,必需是人所好奇的,而不是一些小事情。
 
  近来有没发现一个词比较特别---大主宰,不错,这是一编网络小说,但是却被炒得极红,有没留意到手段呢?通过电影网站对吧。我发现很多人说以博客养网站是很好的办法,但是我觉得,用电影网站养网站是更好的办法。因为看电影的人大部分闲得蛋疼,只要做好的java在播放页面里跳一下,点击量绝对不会少。想重新炒一点旧饭,再加上新闻源走走,这绝对不是难事。
 
  有段时间我试过利用贴吧炒作,在这里建议各位千万不要去尝试,贴吧水深,什么人都有,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社会小逗逼一大堆。如果在贴吧里弄,反效果非常严重,有段时间我尝试着挑战李毅吧,结果网站一天被举报不下百次,快照全掉。总会在一天之间排名全部掉下100以外。因此这是不可取的。
 
  我发现一篇非常有趣的新闻,大陆人买不起电脑。这是台湾的一篇报道。其实年中出现这样的话非常的多,但是为什么指向到大陆人就特别奇怪呢?我可以说,如果这专家说的是美国人买不起电脑,估计肯定没多少人理会。但专家非常聪明,因为他知道大陆人的好胜心非常强,虽然没办法向他证实自己,但也势必进去参几脚。炒作自己的目的也就达到了。在百度网站排名上面,你有没想过这几点呢?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绝招----哗众取宠。
 
  哗众取宠也不是随便用的,这里指一个反教材。陈老师XXX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你想用这么话题炒起来,非常容易,但是可以直接告诉你,我试过了,网站被K啦。因为我太沉迷修练武功了,以至连最基本的口诀都忘了。走火入魔了,忽略了欲先自宫啊。在百度网站排名里叫敏感词,其实这点是个新人都应该知道的东西。
 
  所以,修练此功的口诀请谨记
 
  1、避免炒作敏感词,带来不良处罚。
 
  2、炒作目标要精准,这里推荐一个好方法,热词预测。相信会给你带来灵感。
 
  3、善用人群,难为知己难为敌。有些人批判分子也许会给你带来好处,有些伪善之人可能就结团举报你了。通过这类人群,有针对性的去做相关的话题,能引来大量的搜索词。
 
  4、娱乐事件永远都是最好的话题,谣言止于智者,相信我,网络上绝大部分闲着的人都是平庸之辈,对娱乐事件特别感兴趣。

阅读"简述实际操作百度网站排名中的炒作手段与要害"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搜索引擎优化过程中常用的搜索指令运用(3)

下一篇:网站什么时候提交给搜索引擎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