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录的数量对网站的排名的影响有哪些因素?

浏览:/ 2019-02-13

   对于做SEO的人员来说,网站收录的数量对网站的排名有很大的影响,写的文章不收录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影响网站收录的因素。

  服务器的影响

  服务器决定了网站的访问速度,服务器不稳定,网站打不开,蜘蛛就无法访问,蜘蛛无法访问,收录就会减少。

  蜘蛛对网站的信任度

  网站的权重高,收录就越多,网站信任度建立起来之后,要按时间更新,长期维护,每天增加原创内容稳定网站内容更新频率,这才能得到搜索引擎的信任度,网站更新内容数量增加信任度也会跟着增加的。

t-4269-280x180.jpg

  网站的布局对收录很重要

  网站的布局对网站的影响也很大,网站布局很重要,好的布局蜘蛛容易访问,如果结构很混乱的话,蜘蛛不容易访问。

  网站扁平化结构会影响网站收录

  扁平化的结构可以增加蜘蛛访问的速度,首页有一个,内页很多,如果内容太深,蜘蛛不一定会全爬完网站。

  高权重外链的数量影响网站收录

  外链对网站的收录有很大的影响,外链不仅仅可以吸引蜘蛛,还可以增加网站的权重,吸引蜘蛛过来。

阅读"网站收录的数量对网站的排名的影响有哪些因素?"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基础优化思维篇:网站最容易上排名的秘诀详解

下一篇:SEO排名技巧:企业网站关键词排名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