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网站排名怎么做

浏览:/ 2014-06-13

 对于百度排名优化大家都非常熟悉,但是对于谷歌网站排名怎么做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搜索引擎的优化原理都是相同的,只是在算法上有所不同,今天朗沃教育成都网络营销培训中心就来给大家讲讲谷歌网站排名怎么做。

  谷歌网站排名怎么做:关键词密度
  关键词密度是影响网站排名的因素之一,那么如何提升网站的关键词密度呢?提升网站关键词密度不是靠文章数量来增加的,如果你的文章与关键词没有关系,那么你这样的做法反而是在降低关键词密度。提升网站关键词密度的方法确实是选择写文章,但是文章的内容必须要围绕着关键词来进行,不然你这样的做法是得不偿失的。
  谷歌网站排名怎么做:内链接优化
  内链接优化是我们在网站更新时必须要进行的,网站更新必然意味着内容有增加,我们应该让所有网站的内容通过内链接的方式紧密联系到一起,这样无论对于用户而言还是搜索引擎蜘蛛都会有很不错的效果,不仅可以降低网站的跳出率,还可以增加网站的收录。
  谷歌网站排名怎么做:
  外链接对于谷歌网站排名的作用非常大,大家都知道谷歌是以PR来衡量一个网站的权重高低,如果我们想要在谷歌中获得一定的权重,那么我们的外链接建设就必须要做好。外链接优化主要有两个方法,一个是到各大论坛或者贴吧去以发帖留言的形式留下自己网站的关键词以及连接地址,而另外一个方式就是和同类网站交换友情链接。
  对于谷歌网站排名优化而言,以上优化工作是你必须要做到的,对于百度也是同理,最重要的是你需要了解搜索引擎的原理以及规律,只有这样你的优化工作才可以做的事半功倍

阅读" 谷歌网站排名怎么做"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影响谷歌网站排名因素

下一篇:百度与谷歌排名的差别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