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统计工具的使用介绍

浏览:/ 2014-06-13

   网站统计工具是做什么用的?

  网站统计工具主要用途是统计网站被访问的次数,统计搜索用户是通过什么关键词或链接进入你的网站,这是站长必备统计访问情况的工具。
  
  不用网站统计工具可以吗?
  可以不用网站工具,但是如果想网站获得更多的人访问,想掌握用户是否喜欢你的网站,想做利用网站营利就必须要使用网站统计工具,因为使用网站统计工具有如下几点好处:
  1、知道网站每天来了多少流量;
  2、知道网站每从什么关键词来的流量;
  3、知道网站每个关键词来的流量是多少;
  4、知道用户访问你网站的习惯;
  5、知道网户来自哪个省份用的什么浏览器;
  6、有些统计工具甚至可以知道用户访问的IP。
  
  网站统计工具要钱吗?
  网上有收费的网站统计工具,但我们主要使用的都是免费工具,且网上大部分也都是免费的。
  
  什么统计工具比较好?
  目前站长用得最多的就两款,一款是站长统计工具,另一款是百度站长统计工具,推荐两款结合使用,统计的数据更直观,但对SEO来说统计工具不宜太多,使用一款站长统计工具有利于SEO优化
  
  如何安装站长统计工具?
  首先去站长统计工具注册帐号,然后可以获得一段网站统计工具的代码,将这段代码放到网站的每一个页面,这样在统计工具后台就可以查看到相关的统计数据,建议只要将统计工具放到网站底部就可以,这样每个页面都会自然生成搜索引,网站无需重复生成有利于SEO。
  
  本节课程的重点:了解站长统计工具的用途,了解站长统计工具和SEO之间的关系,并至少注册一款站长统计工具实际操作熟悉站长统计的使用方法.

阅读"网站统计工具的使用介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SEO主流工具 CHINAZ站长工具

下一篇:怎样使用seo工具选择关键词